close

IMGP0069

是說,草泥馬很淡定耶!到底他們腦袋中都在想些什麼呢?

淡定到我這樣抱他他都沒反應!!!!

  

 

 

 P06  

 

 

  

不過一開始我的確有點害怕,你只要手一伸出來,他們發現有飼料

就會瘋狂且淡定的朝你逼進,我一直以為他們跟羊一樣(?)

會伸出舌頭來捲食物,害我很怕餵食,結果我看到小妹妹連怕都不怕就衝過來餵…..

我怎麼可以輸給小妹妹!!!!

 

 

 P03

 

IMGP0127  

 

而且草泥草被嚕毛之後,變好侳哦,而且超級害羞,你靠近他就逃遠

陳先生說,因為他們的毛被魯掉之後自信心全無,所以不想見人啦!真的是這樣嗎?

 

 IMGP0310 (2)  

這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草泥馬

超小超可愛的

 

 

看完草泥馬之後,接下來看到烏龜

 

 IMGP0302

 

什麼!你說烏龜不稀奇!!!

 

那這麼大的烏龜呢?

 

 

IMGP0303  

 

我去的時候他正在散步

散步散到我在旁邊看都覺得他要翻車了,我超緊張的

還問陳先生說,要不要推他一把

陳先生冷冷的說,你推也推不動好嗎?

 

幹嘛這樣,人家好心吶!!!!

 

好想騎騎看烏龜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