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15

 第三天預計到要草尼馬農場,不過我一大早就一直吵說要去騎腳踏車結果最後還是沒騎到阿

從第一天講到第三天都腳踏車的影都沒看見呢!!

 

早上就去碼頭附近晃晃看到附近有賣這個長長蛇的烤小米麻吉

正確來說我是看到路上有人在吃,然後有注意那邊有賣

 

沒想到也有路人在注意我

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有人問我你這個在那裡買的

 

   

IMGP0216      

 

看到一個小妹妹正在玩有聲音的泡泡機

看的我好心動!!!!!

 

 IMGP0279  

 

想歸想,但還是沒有實際行動就去尋找食物吃囉

 

陳先生看到一間賣邵族風味餐的,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想吃

好吧!我只好陪他吃吃看了

 

P1100114  

 

P1100116  

 

嗯,三天觀察下來,陳先生很好養(結論)

 

 

是不是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

吃飽飯之後在某個賣貨的店,突然看到陳先生眼睛一亮

原來是他發現泡泡機了!

 

陳先生一直說要買,叫我挑一把….

 

反正出錢的是大爺,大爺都這麼說了

 

 

正在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有一個小男孩尖叫的衝進來追泡泡

開始我們一連串的泡泡照片亂入

 

 P6

 

 

 

嗯,把整瓶泡泡水玩完我們也算厲害

 

 

 

P005  

 

 

 

告別了小弟弟之後,我們接下來就往草泥馬農場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