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真的是好好玩

去好多次都不閒膩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車交通有點不方便吶!

本來我還想企圖開車上高速公路的,沒想到我跟陳屁先生的車不太熟

才開到汐止而已,我就快腳軟了

這不是重點!!

 

總之就載著一直很高分貝的同事一路向南出發了

第一站是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今年才新開幕的

P01  

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包含了全台唯一以象棋()、西洋棋()為概念主題化妝室,在一樓的部份有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美人腿包子區、喜餅專區等,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及喜餅等自有品牌產品之外,也有配合主題的新開發產品。

二樓賭場火鍋餐廳又名菇霸餐廳(GOOD BAR),由香菇火鍋達人江錫興大師規劃設計,採用多種菇類,如姬松茸、冬菇、舞菇、茶樹菇等,精熬細燉、湯鮮味醇,以火鍋方式呈現,搭配主廚特調季節沾醬,更能凸顯菇菌之美。

 

嗯,我沒有去二樓

不過我有照廁所,嘿嘿….

 

P02  

我把美女沒得口德的照片po出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像美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