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老板沒有凌迪郎

讓我們早下班

 

所以我悠閒的在這邊跟大家say hello!!

 

 

既然是今年開始的記錄,我還是快把今年該記的旅行寫下來好了

看看照片的日期是今年的一月十五日我去宜蘭走跑跳

 

 

因為老大住院,所以心情其實被擠壓的喘不過氣

照片大部份都不是我拍的

我一直在放空

 

印象中,那陣子也每天下雨(那天不下雨?)

 

總之我就被帶出門遛遛了

 

 

左上是金車城堡,美其名是城保但裡面沒有王子也沒有公主

右上一付神聖虔誠樣,其實我只是在看菜單,我正在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左下是在藏酒,就是一個可以免費喝酒閒晃的地方,我跟他誰比較美呢?

右下 溜不動的溜滑梯...還是姐姐我太胖了!!!!

P01

 

 

下面的圖就是一個不喝酒的人硬要拿酒拍照

跟寶貝無緣的鞋子穿在我腳上

----------------------------------------------

藏酒的門票可以扺低消,就是可以買酒吃餐這樣,但我差點要拿門票去扺花生米零食

 

又因為可以無限暢飲喝喝看他們自製的酒,所以很多酒鬼旅客都會來這邊走走

但小胖豬我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我總共喝了金桔酒、紅葡萄、白葡萄、梅子酒←這是我喝的順序

另外還有58度的高梁跟28度(?)女兒紅(?),這二種我沒喝就是了...

 P02

 

 

一開始想說金桔應該是那種酸酸甜甜的酒

結果....只是很酸然後帶著嗆辣味道的酒!我失望了

 

紅葡萄、白葡萄不得不說....超級香!!!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這個味道也太棒了吧!

飛壘口香糖是那根蔥!!!!!!

 

結果...只是很酸然後帶著嗆辣味道的酒!我又失望了

 

最後是我最想喝的梅子酒,天真的我一想到這就是安全牌呀....外面賣的梅子酒誰沒喝過

 

 

結果....幹.........什麼!!!!我一入口就嗆到了...

也太辣了吧!這是什麼鬼....

 

店員就在旁邊默默的飄了一句話

「妳真的不喝酒耶!!!」

 

阿不然我會從頭到尾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一臉囧嗎?

大概就像這樣↓

P1060276  

 

然後我旁邊的酒鬼朋友我覺得大概可以跟店員成為好朋友

因為他們從酒聊到政治然後再聊到ptt,你們真的應該加一下好友的呀

 

 

 

藏酒養的魚不曉得餓多久

我只是靠近想拍照,魚就朝我衝過來嘴巴張超大....

 

P03  

 

上面的小草瓶我本來要買來送寶貝

但我站在那邊發呆的時候想到

我為什麼要買一個吃完的愛之味脆瓜空瓶裝草回家呢?

那我自己去買一瓶愛之味脆瓜裝草裝水給寶貝就好了啊

我還可以吃到愛之味脆瓜!!!

 

所以我就跟它bye bye了

 

--------------------------------------------

 

其實這趙行程我醒著的時間很少

我大部份都在車上睡死

然後一臉不想下車的臉

 

在阿宗芋冰城買的冰還沒吃完

在車上就睡著了,重點是我的冰還拿在手上

 

一醒來口水跟芋冰都流在我的小毯子上

 

 

 

 今天的我很認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