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30

才第三天而已,我就已經覺得我會輸到脫褲了!!!

 

前一陣子大概十月吧...我去了傳說中的夢想館看了吉米的夢想劇場跟台北世博館

據我朋友說沒去過夢想館就等於沒去過花博

 至於台北世博館就是可看可不見,有點無聊就是了....

 

夢想館就跟櫻花季的武陵農場一樣...如果不用排隊塞車很值得去看一看

迎賓之花現場看真的是很美很美

  

但時間真的太短暫了呀呀呀.....看完沒多久,下一批的人們就進來了

我很害羞的不想當他們影片的背景啊啊啊!!!!我只好隨便拍一下就快閃走人....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隨機給你一個手環,讓你選擇事業、健康、感情之類的...

印像中我選擇了健康!!!

左一的那張照片就是我的健康種子!!!!右二好像是在為種子補充夢想能量(?)

右下那張圖本來是一顆小樹苗,然後靠著你的呼吸樹會越長越高越長越大....

我的小種子就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誤)

 未命名 -5 3  

中間一路上都有互動式情境可玩,幫花授粉啊...等等!

你的夢想種子也會慢慢成長....

 未命名 - 3

 

最後把你的手環丟入回收機器裡,還會得到你的夢想卡片

至於我的夢想卡片...我找不到了!!!

我明明收在盒子裡啊....

 

下次找到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